pigeonπ

coser+后期,拍自己想拍的

【脑洞而已】#江雪忆#以第一人称带您走入魔道祖师来到乱葬岗的生活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江雪忆
文案:
        嗯……ooc严重什么的不喜轻喷( ˙-˙ )
这里开头废,开头什么的超难想诶!写文喜欢第一人称_(:з」∠)_自认为能更好的表达情节【?】……就可能有人觉得这文写的云里雾里,我…………控记不住我记几啊!!!【←里要控记里记几啊!】
         好了,总之这里会以第一人称为本文的表达方式……如果反对的人太多,我会将其改为第三人称的_(:з」∠)_(最好不要……人懒)( ˙-˙ )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!嗯……一不小心说了好多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一一一   分割线—一一一一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江雪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一)
       今儿是阳光明媚,万里无云的好日子!小草嫩绿,花朵盛开,鸟儿欢唱!
      「切 !说得好像我都知道似的……」
        终日生活在古墓里的我怎么可能看得到呢?我只能根据曾经的回忆来想象外面的世界……而曾经是多久以前呢?我也记不太清了……
       原本啊,我以为这样的生活会一直持续下去,可没想到的是……那天,他的到来……让我想起了被支配的恐惧……

        那天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轰!”的一声巨响把趴在棺材板上睡觉的我给震到了地上,最可恨的是:我还是脸朝下的平沙落雁式……我心中火气立马上头!
        “卧槽!给我轻点儿,没看见还在睡觉吗?!还有,白光晃我眼睛了!”但我刚骂完我睡意立马散了,等等,这声音……是咋回事儿啊……还有这白光……墓室里虽然有夜明珠,但那是绿光啊,而且也不甚明亮……这这这这哪都不对啊……
        我还在惊愕的时候那个人已经背着手,悠哉悠哉地在我家绕了一圈了,等走到了棺材边,这时候他才看见灰头土脸的我……
       可能是墓室昏暗……只见他眼睛眯了眯但好像还没看清于是又走近了点。一点一点的靠近……最后……拿脚踢了我一下!
       我心中各种憋屈!但没力气跟他计较,索性继续趴着地上装死。谁知他还想继续纠缠。

       “死了?”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真死了?”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啊!!!!!!!少侠!饶命啊!我从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,我本着自己的人品发誓!!什么仇什么怨啊!!诶哟,轻点啊!!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噗,你不是人,哪来的人品啊?”
       “得得得!我不是人,我是禽兽!得了吧!?诶哟!少侠您轻点啊!疼疼疼疼!咱们能文雅一点儿不?少侠,有话好好说,你能先把我的尾巴放开呗?”
       “不行!万一我一松开手你马上跑的没影,那怎么办?”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你开心就好……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自认为坚韧不屈的我就这样在尾巴的逼迫下……屈服了……
        这是我进到这墓室来第一次出来面对外面的世界,跟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,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见……我原本以为我将再不会进入那里面,可后来才知道逃得过一切却逃不过天意……

        但也是造化弄人(虽然我不是人),竟让我遇到个走上鬼教邪道的少侠……

        最让人受不了的就是沉默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少侠,都说了,咱们都文雅一点,不要啥事都动手,这样对谁都好,万事和为贵啊!”
       “好好好,咱们动口不动手,我问你个问题你如实回答就行了,到时候自然放开你。”
       “说话算数啊!诶诶!轻点啊!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是谁?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曾记得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是不曾记得还是不说?”
         他嘴角微有幅度,眼角笑意浅浅,却有一股逼迫之意,但加上他面容生的颇为俊俏,甚是标致,竟让我也不禁凝视,略微心动,但我转念又想,老子又不是断袖,更不是人,何来心动之情?还是先保住自己的尾巴为妙……
       “不记得就是不记得了,你能耐我何?再不服来咬我啊?”
       说完我那嘴角不自主上扬,心里料想那人也不能拿我怎么样心中很是出气,这样还能激怒那人好让我乘机逃脱!但却忘了,自己的尾巴还在那人的魔爪里。
       “哦?你才多大啊?以为我会信你那鬼话,是不是不要自己的尾巴了?”
     「你绝对没我大!」我心中无限吐槽……但是尾巴一疼马上又虚了。
       “诶诶诶额!!!少侠淡定啊淡定,冲动是魔鬼啊!淡定人生喝点水啊!!!!手下留情,我说我说!!!行了吧!?”
       “这样多好,朋友嘛。”
       我心中无比憋屈:「谁跟你是朋友!?什么仇什么怨啊?我几百年来也没这么憋屈啊……老天赐我一道闪电劈死我面前这个无耻之徒吧!!」
       刚想完天空边际闪过一道闪电,接着便传来了阵阵雷鸣,映的天地忽白忽黑的略显得有些阴森,可惜还是看不清周围的环境。
       我心中吐槽到「老天啊,刚才不得劲啊没劈着,再给力一点啊」可天不尽人意,这此便没了动静。心中凉了半截,见他眉间上挑,尽是不耐烦,只得清清嗓从实招来……
       “咳咳!这个故事就很长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愿闻其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

热度(2)